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犹他大学开发园艺游戏 用来帮助解决老年抑郁问题

时间:2022-01-10 14:02:43
  • 来源:盐湖城论坛报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近日,犹他大学的一所实验室从美国国家心理健康研究所获得了750万美元的资助。这笔资金用于开发一款名叫《Neurogrow》的园艺游戏,其目的是为了用于帮助治疗老年抑郁症。

玩家在《Neurogrow》中需要照料一个不断变化需求和条件的虚拟花园。该游戏旨在针对并加强患有抑郁症的老年人大脑前部的线路。该游戏由美国治疗游戏和应用程序实验室根据人口健康科学系副教授Sarah Shizuko Morimoto博士的研究开发。

犹他大学开发园艺游戏 用来帮助解决老年抑郁问题

Morimoto博士和她的团队于4月获得了资助,并于8月开始了临床试验。她对记者表示此次获得资助,是她职业生涯的“最高成就”。Morimoto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探索电子游戏如何帮助额叶受损的线路恢复活力,这些受损线路会阻碍抗抑郁药物的有效性。她于2007年开始在威尔康奈尔老年精神病学研究所从事该项目,该研究所由老年抑郁症领域的顶级研究员George Alexopoulos博士管理。

犹他大学开发园艺游戏 用来帮助解决老年抑郁问题

Morimoto表示,大脑中帮助人们克服抑郁症的恢复机制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弱。这种退化被称为“废用性萎缩假说”,可以通过瞄准和重建老化脑线路来抵消。Morimoto将大脑中的线路比作电话线。如果线路被切断,无论电话两端信号加强信号都没用,线路需要修理。抗抑郁药可以帮助改善患者的情绪,但如果没有适当的认知基础,药物是无效的。Morimoto表示团队准备是人工从外部进入,让患者锻炼大脑的这些部分。

犹他大学开发园艺游戏 用来帮助解决老年抑郁问题

(Sarah Shizuko Morimoto博士)

在Morimoto来到犹他州之前的一项早期临床试验中,该游戏针对以前对药物没有反应的患者进行了抗抑郁药测试。结果显示,60%到70%的患者报告说游戏至少提供了一些缓解。她进行了另一项临床试验,这次是针对通常具有刺激性的计算机程序测试游戏,发现60%到70%的患者报告说他们的抑郁症状减少了50%。

Morimoto表示团队并不是在让患者的大脑恢复活力或者让大脑再次年轻,这根本不是团队正在做的事情。团队不断地努力是为了加强患者利用大脑中这些随着年龄增长变得不那么有用的部分的能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