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科索沃警方突袭加密货币矿场 缴获几百台矿机

时间:2022-01-10 10:46:56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由于全球加密货币被炒的火热,导致能源危机日益突出。特别是巴尔干小国科索沃,最近更是问题不断。为应对冬季缺电等问题,该国宣布“禁止在全国范围内生产加密货币”,这意味着矿工不能在科索沃国内肆意开采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了。

科索沃警方突袭加密货币矿场 缴获几百台矿机

科索沃当局还采取行动,突袭加密货币矿场,缴获矿机并关停矿场,遏制采矿活动。最近在科索沃北部地区,警方就缴获了200多台采矿设备,并逮捕一人。

据科索沃警方发表的声明显示:在Leposavic市,警方查获了272台用于生产加密货币的设备。财政部长Hekuran Murati指出,采矿设备的估计每月消耗量与500个家庭使用的电力一样多,价值在60000-120000欧元之间。Murati表示:“我们不会允许某些人非法致富,而牺牲纳税人的利益。”

据统计,自上周警方针对矿场展开突袭行动以来,缴获的矿机总数已达到342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