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制片人透露美剧版《异形》进展 故事会发生在地球上

时间:2022-01-08 20:22:44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美剧版 《异形》制片人诺亚·霍利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了筹备进展,表示故事主要会发生在地球上,不仅有异形更有关于人工智能的思考。按计划,这部剧集将于今年春季开机。

制片人透露美剧版《异形》进展 故事会发生在地球上

“故事设定在未来的地球上,电影里有威兰德公司主导生化人/人工智能技术。如果,在剧集里有另外一家公司也在开发机械提升、意识抽离等让人类永生的技术。两者之间展开竞争,就像当年爱迪生和特斯拉直流电、交流电之争一样,谁能赢得未来?”

霍利指出,《异形》系列之所以深受观众喜欢,不只是可怕的怪兽,还有人工智能可能杀死人类的主题在里面。

“西格妮韦弗扮演的雷普利曾在《异形2》中说‘我不知道哪种生物更可怕,起码他们(异形)不会自相残杀’。剧集中60%的戏份依旧是恐怖片,剩下40%则是对人类生存的思考。”

早前霍利也强调过,美剧不会有西格妮·韦弗扮演的雷普利,故事不局限于发生在监狱、太空船这样的密闭空间里。

2020年底FX宣布了该项目,1979年版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也将担任制片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异形
异形
-70%¥40.00¥12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