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新英雄Zeri泄露 来自祖安的少女射手

时间:2022-01-05 13:30:39
  • 来源:Dexerto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1月5日凌晨,《英雄联盟》美服测试服上线的12.1补丁意外泄露了2022年《英雄联盟》Zeri的相关信息,这是一位来自祖安的女射手。

《英雄联盟》新英雄Zeri泄露 来自祖安的少女射手

新英雄Zeri的称号是“THE SPARK OF ZAUN(祖安火花)”,“I belong here。We all belong here(我属于这里,我们都属于这里)”。目前相关页面已被拳头删除。

Zeri是一名来自祖安工人阶级的年轻少女,性格倔强,充满活力,她利用自己的电魔法为自己和定制的枪充电。她不稳定的力量反映了她的情感,它的火花反映了她闪电般的生活方式。Zeri对他人充满同情心,每次战斗都带着对家人和家庭的爱。尽管她渴望帮助别人,但有时会适得其反,Zeri相信的一个事实是肯定的:为你的群落挺身而出,它也会支持着你。

《英雄联盟》新英雄Zeri泄露 来自祖安的少女射手

关于Zeri的技能和上线时间并没有被披露,推测其可能会在《英雄联盟》PBE测试服12.2补丁中登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