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三星公布新游戏显示器G8:4K、曲面和240Hz

时间:2022-01-04 10:08: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三星在CES 2022上公布了新的游戏显示器——奥德赛Neo G8,这是三星公司推出的首款4K、曲面和240Hz刷新率显示器,32寸,响应时间1毫秒。该显示器曲率1000R,采用量子Mini LED面板,使用了先进的量子Mini LED背光技术。

三星公布新游戏显示器G8:4K、曲面和240Hz

三星表示,G8使用的迷你LED背光系统是传统LED单位四十分之一大小。此外,G8还使用了Quantum Matrix和Quantum HDR 2000技术,将HDR内容亮度推向2000尼特峰值,并配置4096步背光调节。

接口方面支持1个DP 1.4,2个HDMI 2.1。三星G8还内置了CoreGync功能,能根据展示的内容调整背部的RGB灯条。

综合来看,奥德赛Neo G8看起来像是49寸超宽奥德赛Neo G9的“缩小版”,但同时补充了后者在HDR上的不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