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风火轮:爆发》销量已超1百万份 明年将继续更新

时间:2021-12-21 09:58:58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开发商 Milestone 宣布,自 9 月 30 日推出以来,《风火轮:爆发》的实体版和数字版销售量合计已超过 100 万部,成为 Milestone 有史以来销售最快的游戏。

《风火轮:爆发》销量已超1百万份 明年将继续更新

Milestone 首席执行官 Luisa Bixio 在一份最新的公告中说道:“自从我们在 2 月份公布《风火轮:爆发》即将推出以来,我们已经收到了成千上万来自粉丝的衷心支持。这个里程碑是我们充满激情的社区的表现。”

发行商美泰儿(风火轮实体玩具公司)数字游戏负责人 Andrew Chan 补充道:“《风火轮》旨在鼓励挑战精神,而《风火轮:爆发》则为所有年龄段的游戏玩家都带来了这一点。我们为这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感到自豪,我们期待更多的粉丝在我们进入 2022 年时将会看到的更多即将推出的新内容。”

《风火轮》爆发现已登陆 PS5、Xbox Series、PS4、Xbox One、Switch,以及 PC(Steam 和 Epic 商店)。

Steam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风火轮爆发
风火轮爆发
-72%¥199¥56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