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alorant》在首发前便已决定暂不加入排位赛模式

时间:2021-11-27 16:19: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Valorant》执行制作人Anna Donlon近日向玩家表示,他们在游戏发售之前原本没打算加入对战排位模式。不过,他们还是及时意识到这款游戏需要某种对战模式。

Donlon在最近的会议中表示:“在让玩家投入排位赛之前,我们认为还需要多听取一下玩家的意见。游戏上市之前,玩家对于对战元素的期望非常高。”

《Valorant》在首发前便已决定暂不加入排位赛模式

网络射击游戏中,对战可以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正因为如此,拳头公司原本不加入对战模式的计划会让人非常震惊。即便像《喷射战士》这样的全年龄网络射击游戏都有排位赛模式。《Valorant》如果没有这方面功能的话,玩家肯定难以接受,哪怕暂时没有都很危险。

《Valorant》在封测阶段就曾加入过排位模式。显然,拳头公司想要看看在游戏正式发售之前,对战功能在游戏里的应用情况。

Donlon表示:“说实话,在游戏首发时不加入排位模式是要冒巨大风险的。我们在封测阶段已经开始担心玩家数量不足的问题了。”

拳头公司主要担心《Valorant》可能“无法让玩家产生足够兴趣”。她表示:“玩家缺乏兴趣可能会导致队列时间增加。而队列时间增加又会影响全局体验。”

虽然《Valorant》首发没有排位模式,但该功能还是在游戏上市三周之后加入。拳头公司的策略似乎取得了成功,该作在2021年每月有1200名玩家参与游戏。

Donlon表示:“将这些玩家团结到一起的是成为最佳并击败对手获得胜利的信念。我们还将不断对计划进行更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