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pic商店添加复古游戏Antstream街机游玩服务

时间:2021-11-27 14:32:08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随着云游戏服务的引入,Epic 游戏商店正在进一步扩展。而目前看来 Epic 云游戏服务的第一步将从 Antstream Arcade 开始。

Epic商店添加复古游戏Antstream街机游玩服务

Antstream Arcade 是一款以复古游戏为重点的云游戏服务,目前已经可以通过 Epic 商店购买。用户可以通过云服务免费游玩经典的电子游戏,像是《吃豆人》、《太空入侵者》、《蚯蚓吉姆》和《真人快打》。

Antstream 云游戏拥有超过 1200 款游戏,包括来自迪士尼、华纳兄弟、万代南梦宫、雅达利和台东的游戏,以及许多来自独立开发商的复古风格游戏。

该消息是在 Atari 宣布已向 Anstream Arcade 投资 500,000 美元后两天发布的,未来可能会增加至 350 万美元。

Epic Games 已经在其商店中添加了其他市场和服务,例如 4 月份添加独立游戏市场 Itch.io。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