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LG和三星都计划在2022年推出小尺寸OLED设备

时间:2021-11-26 19:35:09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视制造商之一,近期开始流传有关LG明年的OLED电视阵容信息。近期LG向韩国无线电研究机构(RRA)认证数据库提交了几款新型号,最让人期待的当属42英寸OLED电视。LG很可能在2022年1月份公布这款电视,由于针对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S/X等游戏机做了优化,被许多人认为很适合在房间里打游戏使用。

LG和三星都计划在2022年推出小尺寸OLED设备

据TFT Central报道,LG的42英寸OLED电视属于其C系列产品,型号名称应该为OLED42C2xxx,预计零售价会低于目前的48英寸CX和C1系列。该款产品应该会支持HDMI 2.1、HDMI-VRR、ALLM、以及AMD FreeSync Premium Pro或Nvidia的G-Sync,通过运用了先进的视频处理技术,在4K分辨率下可以提供120Hz的刷新率,不过具体规格要到明年CES大展才清楚。LG的2021款OLED电视,包括G1和C1系列,均兼容4K@120Hz的杜比视界游戏,应该也会在这款产品上延续。

LG显然也会提供更大尺寸的型号,包括48英寸在内。对于桌面上使用,48英寸显得有点太大了,但如果用于房间内打游戏或看剧,显然非常合适,这也是该尺寸受到消费者欢呼和LG重视的原因之一。据了解,LG在明年将发布两款新的48英寸型号,包括C2系列和定位、规格更低的A2系列。

有报道指,三星正在开发34英寸的QD-OLED的显示器,以及55英寸和65英寸的QD-OLED电视。传言三星会在今年11月30日正式开始量产QD-OLED面板,预计也会在CES 2022大展上出现。值得提醒的是,QD-OLED与QLED并不一致,尽管两者名字看起来似乎有递进关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