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寂静岭》?《灵媒》开发商Bloober Team正在与科乐美合作开发一款大型游戏

时间:2021-11-24 15:40:14
  • 来源:网络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根据《灵媒》和《层层恐惧》开发商Bloober Team的最新财报信息显示,该公司正在与科乐美合作开发一款大型游戏。Bloober Team以其制作的恐怖游戏而闻名,这就不得不再次让人联想到科乐美的著名恐怖游戏IP《寂静岭》。

《寂静岭》?《灵媒》开发商Bloober Team正在与科乐美合作开发一款大型游戏

这份报告中提到,该公司专注于创造更多作品,目前正在开发两款大型游戏——Project C和Project B,其中Project C是与科乐美合作开发的项目,Project B是自品牌IP。

Bloober Team没有在报告中透露新作更多信息。而在今年6月,该公司宣布与科乐美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此后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寂静岭》新作的传闻层出不穷,不知道这份报告中的Project C是不是传闻中的《寂静岭》新作?具体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的公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