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布局元宇宙!Epic收购《摇滚乐队》开发商Harmonix

时间:2021-11-24 09:02:04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Epic Games收购了《摇滚乐队》和《舞蹈中心》系列开发商Harmonix。

布局元宇宙!Epic收购《摇滚乐队》开发商Harmonix

这家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工作室成立于1995年,曾经属于Viacom公司。他们在美国时间周二发表声明,表示将和Epic合作,为Epic的《堡垒之夜》创作“音乐旅程和玩法”。不过Harmonix也表示会继续开发现有游戏,包括《摇滚乐队4》、《Fuser》,他们所有的游戏也会停留在Steam和主机上。

布局元宇宙!Epic收购《摇滚乐队》开发商Harmonix

Epic表示:“Harmonix在创造有趣和引人入胜的音乐体验方面有着良好的历史记录。在我们努力建立元宇宙的过程中,我们需要这种专业知识来重新想象音乐是如何体验、创造和传播的。”

Harmonix工作室联合创始人Alex Rigopulos表示:“Harmonix一直渴望创造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互动音乐体验,通过加入Epic,我们将能够大规模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共同推动可能的创造性边界,为我们的玩家创造、表演和分享音乐的新方式。”

据报道,Epic还在考虑打造一个《堡垒之夜》电影,这将是该公司计划成立一个娱乐部门的一部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