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未来热门主播?油管博主训练老鼠玩DOOM

时间:2021-11-23 10:14:13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近日,一位名叫Viktor Tóth油管博主制作了一款特殊的“VR设备”,该设备允许啮齿类动物游玩DOOM,这套装置基于一个带有传感器的聚苯乙烯球,该装置可将老鼠的运动数据转变成电信号使老鼠控制DOOM在游戏中探索并猎杀恶魔。

原视频:

这位油管博主是一位神经工程师,其通过老鼠在执行正确动作后便提供糖水的正反馈方式来训练三只八周大的老鼠熟练游玩DOOM,Viktor还为这些老鼠分别起名为“John Carmack”、“John Romero”以及“Tom Hall”。

经过短暂的训练后,这些老鼠已经可以在没有博主的帮助下独立完成关卡,Viktor Tóth只所以进行如此有趣的尝试,首先是他喜欢下实验室中观察这些老鼠,其次他认为未来动物将会成为Twitch上最受欢迎的主播。

0
7.2
已有5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