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CEO:若不能快速解决文化问题 会考虑辞职

时间:2021-11-22 10:12:33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因故意隐瞒公司内部多起性骚扰案件以及涉嫌虐待、威胁女员工,面临多方面的批评,这包括动视暴雪的员工,公司投资人,以及商业合作伙伴,连日来成为众矢之的。目前已经有超过1300名自家员工签署了请愿书,要求他辞职。而据《华尔街日报》报道,Kotick上周五和暴雪方面的高级管理人员会面,告诉他们如果他不能快速地解决公司内部的文化问题,他会考虑离开公司。

动视CEO:若不能快速解决文化问题 会考虑辞职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已经领导了动视公司三十年的Bobby Kotick在和暴雪管理人员会面时没有说自己会辞职,但如果公司内部的不当行为不能快速解决,就会有这一可能。

报道还指出,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周五的另一场会议上,动视发行部高管们告诉Kotick,一些员工非常不满除非他辞职。Kotick表示他对自己在任期间发生的一些事件感到羞愧,并为自己处理这些出现问题的方式而道歉。

外媒Kotaku愤怒地表示这简直是胡说八道。2008年科蒂克接管了重生的动视公司。他所说的那些“文化问题”是一种系统性的骚扰、厌女症和虐待,这些问题是在多年的文化忽视中形成的。据说有时候Kotick自己本人也是施加者,但被保护。

这桩轰动一时的诉讼在7月曝光。Kotaku表示他有几个月的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相反在这段时间里他任命了首个女性联合领导暴雪,然而在感觉到被“标记化、边缘化和歧视后就很快辞职了。

Kotaku报道称Kotick不应该“考虑”辞职,他早就应该这么做了。

动视CEO:若不能快速解决文化问题 会考虑辞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