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推出允许自主维修计划引热议 统计结果:基本用不上

时间:2021-11-21 17:53:5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苹果宣布推出“自主维修”服务,一度登上了网络热搜。苹果表示,允许用户从苹果购买零部件自行替换iPhone屏幕、电池和摄像头等常用部件,其它部件晚些开放。

苹果推出允许自主维修计划引热议 统计结果:基本用不上

一时间网友也纷纷调侃了起来,“今后苹果出现质量问题,算是机主自己的?”“质保期内维修坏了算谁的?”

不过,“自主维修”听上去不错,但是实际中,用户则很难使用到这项服务。

日前,统计组织CIRP最新统计表明,这项服务绝大多数用户都用不上

该统计的内容为“用户iPhone的零件损坏程度”,分为屏幕、电池两类。该组织表示,目前绝大多数用户手中的iPhone都“能用”,无需维修。

详细数据方面,65%用户表示其iPhone的屏幕毫无问题,17%表示有划痕,12%表示屏幕虽然碎裂,但使用无大碍,仅6%用户的iPhone屏幕是完全用不了的。

电池方面的问题要严重些,不充电的情况下仅26%用户表示自己的iPhone能用一天,34%表示能用大半天,26%表示能勉强用半天,剩下14%表示需要频繁充电。

该组织表示,大部分iPhone用户在手机“接近损坏”时都会选择都买新款,自主维修这项功能只有一小部分用户用得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