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编程女孩计划”宣布终止与动视暴雪的合作关系

时间:2021-11-20 17:02: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非营利组织Girls Who Code(编程女孩计划)昨天宣布,将终止与动视暴雪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

Girls Who Code旨在帮助低收入家庭出生的女孩从小获得编程概念,未来能够在科技公司获得更多工作机会。该组织于2018年与动视暴雪公司达成合作。

该组织发表的声明中表示,这一决定与近期动视暴雪公司卷入的争议有关。

美国“编程女孩计划”宣布终止与动视暴雪的合作关系

Girls Who Code组织表示:“我们最优先考虑的永远是支持女性和科技领域的其它弱势群体,给予他们所需要的支持与稳定,确保他们能在电脑科技领域开展职业生涯。”

“最近关于动视公司的新闻显然与我们组织的优先理念相悖。我们无法心平气和地与这样一家背离我们价值观的公司继续进行合作。”

该组织表示,当合作伙伴“不符合标准”的时候,该组织有对合作的解释权。

“然而,合作是有底线的,而动视公司受到的指控显然打破了这一底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