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500名动视暴雪员工请愿现任CEO下台

时间:2021-11-19 08:58:02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动视暴雪超500名员工签了请愿书,要求CEO Bobby Kotick下台。请愿员工几乎包含动视暴雪的每个业务部门,包括动视,暴雪,IW,King,Raven Software,Toys For Bob以及其他工作室。

超500名动视暴雪员工请愿现任CEO下台

请愿书的开头是这么写的:

“我们(签署人)对Bobby Kotick作为动视暴雪CEO的领导能力不再有信心。他在运营我们公司时的行为和做法已经被曝光,这与我们对领导层文化和正直的要求背道而驰,并与我们的同伴发起的倡议直接冲突。我们在此要求Bobby Kotick辞去动视暴雪CEO一职,并允许股东在没有Bobby Kotick参与的情况下选择新的CEO,我们知道Bobby Kotick拥有股东的很大一部分投票权。”

老实说,员工请愿的作用并不大。今年早些时候,SIE也发生过请愿现任CEO Jim Ryan下台,当时接近1700人签署了请愿书,但直到现在Jim Ryan还不是好好的。

近期性骚扰事件曝光后,动视公司和动视暴雪董事会都立刻发表了声明,非常直白地表态将继续支持Bobby Kotick。后来索尼和微软相继表态,对近期的动视性丑闻事件深感失望和震惊,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影响和动视暴雪未来的合作关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