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App出租“王者荣耀”账号案一审判赔43万 被告构成不正当竞争

时间:2021-11-18 15:36:28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据澎湃新闻今日(11月18日)消息,17日长沙开福区法院对此前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诉湖北两家科技公司、长沙某科技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一审宣判,判三被告构成不正当竞争,湖北两家科技公司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维权支出共计430175元,并连续十日在其网站首页刊登声明以消除影响。

App出租“王者荣耀”账号案一审判赔43万 被告构成不正当竞争

腾讯方认为,湖北两网络科技公司在其共同运营的租号App上,提供《王者荣耀》游戏账号出租服务,长沙某网络科技公司通过其运营的网站为租号App提供分发服务,遂将三者诉至法院,腾讯请求确认三被告的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并侵犯其著作权,要求赔偿其经济损失,刊登声明以消除影响。

湖北该两家网络科技公司辩称,游戏账号的出租行为仅是短暂转移账号的所有权,在行为结束后,账号恢复至正常状态,不影响原告对游戏的管理和正常运营;未成年人可以使用租号服务,属于软件的漏洞,非被告主观故意,长沙某网络科技公司辩称,其只提供租号App下载,没有参与任何经营,从未获利。

App出租“王者荣耀”账号案一审判赔43万 被告构成不正当竞争

开福法院认为:三被告的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湖北两网络科技公司的行为违反法律规定,规避防沉迷通知,导致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的监管法规形同虚设,损害社会公共利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