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发行商Embracer Group财报公布 明年计划再收购37家工作室

时间:2021-11-17 15:54:02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11月17日),发行商团体Embracer Group公布2021年7-9月财报,根据财报,Embracer Group在上个季度净销售额增长38%,收入增长69%,于此同时,开发中的游戏数量增长46%,目前,公司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游戏共有197款游戏。

发行商Embracer Group财报公布 明年计划再收购37家工作室

Embracer Group因为近期收购的新工作室以及原工作室发展扩张的缘故,公司员工总数增长了104%,公司现有超过9000名员工。

Embracer Group在财报中表示,他们希望在2026年之前发布25款3A游戏,且他们乐观估计每款游戏都将达到数百万份的销量。在过去的一年里,Embracer Group开发商已经受购了37家游戏工作室,其打算在明年再收购大致数量的工作室,目前部分收购谈判已经开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