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CEO被指控隐瞒性骚扰 但董事会仍支持他

时间:2021-11-17 10:11:15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很清楚公司内部的多起性骚扰指控,其中一些指控他对董事会隐瞒,还指控他个人虐待了几名女性员工。

动视暴雪CEO被指控隐瞒性骚扰 但董事会仍支持他

动视暴雪目前正因涉嫌性侵犯和骚扰女性员工而面临多项监管调查,其中大部分调查都集中在《魔兽世界》的开发商暴雪身上。然而,《华尔街日报》称,该公司普遍存在性侵犯和虐待行为,包括《使命召唤》开发商Treyarch和Sledgehammer Games。

据报道,Kotick告诉公司董事会和其他高管,他对许多指控都不知情,但华尔街日报表示他们已经从各种来源获得了相反的证据,包括对前员工的采访和动视的内部文件。

针对这一报道,动视暴雪King工人联盟表示将举行罢工要求Kotick辞职。

动视暴雪CEO被指控隐瞒性骚扰 但董事会仍支持他

在一份声明中,动视发言人表示,“Kotick不会被告知动视暴雪公司内部的每一个不当行为,他也不可能了解所有人事问题的最新情况。”

这位发言人还提供了一份动视董事会的声明。董事会表示,他们“一直被告知有关监管事宜的状况”,并表示Kotick没有说过“公司问题仅在暴雪那里”的话。

Kotick还被指控虐待几名女员工,包括曾在2006年留下一条语音邮件,威胁要杀死一名助理。

针对这一指控,动视发言人回复说:“Kotick先生16年前就为这明显夸张和不恰当的语音邮件迅速道歉了,他直到今天还在为语音邮件中的夸张和语音深感遗憾。”

自美国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诉讼案提出以来,华尔街日报称动视已收到500多份来自现任和前任员工的报告,指控性侵犯、性骚扰、欺凌、薪酬不平等和其他问题。

动视暴雪CEO被指控隐瞒性骚扰 但董事会仍支持他

在华尔街日报报道发表后,动视发表了一份单独的声明,声称该文章“呈现了一个对动视暴雪和我们的CEO具有误导性的观点”。

它说:“引起他注意的性行为不端事件已经得到了处理。华尔街日报忽视了正在进行的重要变革,这个变革将使动视暴雪成为游戏行业最受欢迎和最有包容性的工作场所。华尔街日报没有提到我们成千上万员工的努力,他们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以实现他们和我们的价值观。

对更好的不断渴望一直使我们与众不同。这就是为什么在Kotick先生的指导下,我们已经做出了重大改进,包括对不当行为的零容忍政策。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正以坚定不移的注意力、速度和资源向前迈进,以继续提高我们整个公司和行业的多样性,并确保每个员工在工作中感到被重视、安全、尊重和鼓舞。在为我们的团队提供最好的工作环境之前,我们不会停下来。”

动视暴雪的董事会也发表了一份新的声明,支持Kotick。

“动视暴雪董事会仍然致力于使动视暴雪成为行业中最受欢迎和最有包容性的公司这一目标。在Bobby Kotick的领导下,公司已经在实施行业领先的变革,包括零容忍的骚扰政策,致力于大幅度增加我们员工队伍中女性和非二元人士的比例,以及大量的内部和外部投资,加快为多元化人才提供机会。董事会仍然相信,Kotick妥善地处理了提请他注意的工作场所问题。

我们为自己设定的目标重要而雄心勃勃 ,董事会仍然对Kotick的领导力、承诺和实现这些目标的能力充满信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