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pic总裁想要所有平台一个商店 元宇宙中也会有

时间:2021-11-17 10:00:54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Epic Games 首席执行官 Time Sweeney 表示,世界需要一个统一的游戏商店,而 Epic 正在与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合作以实现这一目标。

他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 世界现在真正需要的是一家适用于所有平台的单一商店。现在,软件所有权分散在 iOS App Store、安卓谷歌 Play 市场、Xbox、PlayStation 和任天堂 Switch 上的不同商店,然后是 微软商店和 Mac App Store。 ”

Epic总裁想要所有平台一个商店 元宇宙中也会有

Epic 消除这种混乱的计划是提出一个系统,使用户能够“在一个地方购买软件,知道他们可以在所有设备和所有平台上购买软件”。它将如何将这些不同的技术和竞争平台结合在一起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但可以合理地猜测它与元宇宙有关。

自 2020 年年中以来,Sweeney 一直公开倡导更开放的在线店面,当时 Epic 就 App Store 的“垄断行为”起诉苹果。但在韩国举行的移动应用生态系统公平性全球会议上,他坚持认为,除了金钱之外,更重要的时强行要求在线店面更加开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