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PAX East游戏展2022年4月回归线下 要求与会者戴口罩接种疫苗

时间:2021-11-16 15:39:54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全球最大的电子游戏和流行文化大会之一的PAX East游戏展将于2022年4月在波士顿举行,届时将有现场直播。

ReedPop宣布,2022年PAX East将于4月21日至4月24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举行。有关该活动的更多细节将很快公布。据推测,它将像往常一样在波士顿会展中心举行。

PAX East游戏展2022年4月回归线下 要求与会者戴口罩接种疫苗

此外,ReedPop预计,所有参加2022年PAX East游戏展的与会者都将被要求在入场前全面接种新冠疫苗并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所有与会者,包括COSER、参展商、嘉宾、艺术家、执法者和工作人员,都必须佩戴口罩

该游戏展将提高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标准,大会的布局将考虑到社交距离。有趣的是,PAX East的健康与安全指南页面没有提到像2021年PAX West那样提供新冠检测阴性报告,所以似乎全面接种疫苗就是参与的唯一途径。

PAX East游戏展2022年4月回归线下 要求与会者戴口罩接种疫苗

在一年多的线上虚拟活动之后,PAX以现场活动的形式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举办的PAX West 2021年展会上回归。最初,该公约没有疫苗或新冠阴性检测的要求,但在受到批评后最终实施了这些要求。显然,ReedPop想要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