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回合策略游戏《战锤40K:战区》12月登陆家用机

时间:2021-11-16 07:02:52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游戏发行商 Slitherine及开发商Black Lab Games宣布,今年7月份在Steam平台发售的策略游戏《战锤40K:Battlesector》即将推出家用机版,这款设定在战锤世界的回合制策略游戏将于12月2日登陆PS和Xbox平台。

回合策略游戏《战锤40K:战区》12月登陆家用机

PS和Xbox版《战锤40K:Battlesector》支持奖杯及成就,针对主机平台的特性升级并改进了用户界面和操作方式。另外,开发商还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持续对游戏内容进行扩充,包括新的阵营、地图、模式等。首批更新内容包将于12月2日主机版本发售当天更新,同时加入PC版本中。

游戏发行商Slitherine将于12月14日举行一次直播活动,届时会公开2022年为游戏追加的新阵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