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马斯克回应80岁参议员催税 “我忘了你还活着呢“

时间:2021-11-15 11:38:5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财联社
  • 编辑:陶笛

近日世界首富马斯克被卷入联合国“逼捐”加“催税”风波,被推到舆论风口浪尖,其如何“合理避税”的手段也引发关注,毕竟大规模抛售股票方案导致特斯拉市值疯狂下降,而且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显然心情并不太好。

美国当地时间(14日),马斯克与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 )爆发口水战,马斯克提到卖出更多特斯拉股票。

马斯克回应80岁参议员催税  “我忘了你还活着呢“

桑德斯周日在推特上写道:“我们必须要求那些最富有的人公平缴纳税款”。按照美国法律,马斯克需要对股票增值部分纳税。

马斯克回应这位80岁参议员的推文称,“我一直忘了你还活着呢”。在随后一条推特中,马斯克再次追着问:“伯尼,想让我卖出更多股票吗?直说好了……”

过去一周,马斯克出售了价值近7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推动该公司股价一周内下跌了约15%。

马斯克还拥有数百万份特斯拉股票期权,必须在2022年8月到期前行使。他在9月份表示,他可能会在2021年底前行使“大量”期权。

亿万富翁可以从避税策略中获益,而那些收入来自传统工资的人则不能。巨额财富通常在很大程度上来自于股票和房地产的增值,这些资产除非被出售,否则不会被认为是应税资产。

马斯克回应80岁参议员催税  “我忘了你还活着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