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因电池与CPU问题 首批Playdate掌机推迟到明年发货

时间:2021-11-12 10:46:21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创意手摇把掌机Playdate在经历了2年多的开发期间后,于7月30日今天凌晨开启预购,不过短短20分钟2021年的全部2万台份额已经被抢光。可是近日,其生产商Panic表示原本定于今年年底发货的首批产品将推至到2022年。

因电池与CPU问题 首批Playdate掌机推迟到明年发货

根据发给预购客户的消息可知,推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产品的样品中的存在电池问题。Panic方面表示2021年,当他们的首批5000台成品Playdate掌机抵达位于加利福尼亚的仓库时,他们开始测试其中的一些产品,接着很快就发现其中一些产品没有为他们提供预期的电池寿命。Playdate的电池设计是可以使用很长时间的。而且他们发现许多设备的电池电量耗尽时,Playdate根本无法开机,并且无法充电,这是电池最坏的情况。

Panic表示这很快变成了参与数月研发人员的巨大压力,他们停止了工厂的生产,并且做出了艰难而昂贵的决定,那就是用来其他供应商的全新电池更换所有现有电池。Panic退回了所有5000台设备并更换了电池。

还有一个问题在于Playdate中的CPU,Panic称其将缺货两年多。全球疫情导致了一系列全球供应链故障,导致许多电子零件供应不求。因此,该公司已将其替换为其他产量充足的CPU。他们表示这是解决芯片短缺问题的唯一方法,并且他们刚刚完成了Playdate主板的修订(适用于明年晚些时候的生产),以便适应新换的CPU。

因电池与CPU问题 首批Playdate掌机推迟到明年发货

Playdate尺寸为74×76×9毫米,显示器大小为2.7英寸,输入方式为十字键+2个按钮和一个可以手摇的摇杆。Panic表示Playdate将捆绑专为其开发的12款小品游戏,首次开启掌机后每周解锁一款游戏。售价位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159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