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泰公布《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主题PC配件

时间:2021-11-09 21:43:39
  • 来源:siliconera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索泰公布了以《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电影为主题的新PC配件,包括Zbox Magnus One机箱,RTX 3070Ti AMP Extreme Holo和RTX 3080Ti AMP Extreme Holo显卡。这些PC配件看起来为了庆祝《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电影的即将上映和索泰公司15周年诞辰。

索泰公布《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主题PC配件

据外媒报道,索泰将于11月12日举办一次世界范围内的抽奖,每个获奖者将获得Zbox机箱和一张RTX 3080Ti显卡。不过RTX 3070Ti只提供给两名获奖者。此外,还有15人有机会获得资料包,里面有索泰和《生化危机》电影合作的商品。

为了参加这次抽奖,用户需要在手机浏览器上游玩“Escape To Win”小游戏,需使用Facebook或谷歌账号登录。这个游戏将让你在有限时间内解开不同的谜题,解锁大门。抽奖截止到2021年12月17日,索泰将于12月22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获奖者。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电影将于11月24日在院线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