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腾讯食堂今天推出一道特供菜:提醒大家不要当“韭菜”

时间:2021-11-07 17:59:1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2020年中国手机安全状况报告》,报告显示,90后、高学历成受骗重灾区。

报告显示,在网络诈骗举报用户中,90后的手机诈骗受害者占所有受害者总数的37.5%,是不法分子从事网络诈骗的主要受众人群。其次是00后,占比为28.7%。

报告还显示,占比最高的诈骗类型有刷单刷信誉、网络贷款、投资理财、冒充购物客户退款、冒充熟人诈骗等。

90后、高学历这不就是大部分腾讯员工的属性吗?于是,在“1107全民反诈日”,腾讯广州食堂推出了一道特供菜“韭黄诈蛋”。吃掉这些诈骗饭,只是为了提醒大家:不当韭菜,不被诈骗。

腾讯食堂今天推出一道特供菜:提醒大家不要当“韭菜”

腾讯还表示,这道菜食材新鲜,“反诈鹅蛋”来自真正的鹅厂,刚从窝里现下现捡的。

腾讯食堂今天推出一道特供菜:提醒大家不要当“韭菜”

据了解,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反诈防骗意识,联动各方力量共同推进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治理工作。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安部、银保监会相关要求,腾讯集团及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集中开展了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在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指导下,由财付通微信支付、微信安全中心、QQ、腾讯卫士、腾讯手机管家、腾讯安全中心、财付通金融消保营地、腾讯守护者计划等团队联合组织发起的“1107全民反诈日”。

今天下午13:00,国家反诈中心、新华社客户端、微信支付联合举办的“1107反诈直播间”即将开始。直播间,3位国家反诈中心民警,从不同维度揭秘网络骗招,骗子“致富”秘籍大曝光。

现在起,微信搜一搜“全民反诈日”,就能进入“反诈专区”,你可以分门别类地了解反诈知识。

此外,在QQ、腾讯手机管家、腾讯安全中心或是腾讯卫士等APP或小程序,你都可以找到“1107全民反诈日”的相关信息。

腾讯食堂今天推出一道特供菜:提醒大家不要当“韭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