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Outerloop工作室开发新作 与《80天环游地球》作者合作

时间:2021-11-02 17:42:23
  • 来源:NM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Meghna Jayanth是过去十年中最受欢迎的独立游戏作者之一,他目前正致力于《猎鹰时代》开发商Outerloop Games的下一款未公开游戏中。

Outerloop工作室开发新作 与《80天环游地球》作者合作

Jayanth因2014年的《80天环游地球》而走红,这是一款基于儒勒·凡尔纳的小说《80天环游世界》的互动小说游戏。最初发行于iOS和Android平台,在2015年被移植到PC平台。从那时起,Jayanth继续编写或合作编写了《无光之海》及其续集《无日天空》,以及Outerloop Games 2019年的冒险游戏《猎鹰时代》,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与鸟类伙伴合作,从殖民者手中夺回他们的世界。贾扬斯还为《地平线:零之曙光》的创作做出了贡献,并因此获得了2018年美国作家协会“杰出成就奖”。

Outerloop工作室开发新作 与《80天环游地球》作者合作

Jayanth在Eurogamer播客上表示,她将再次与Outerloop合作开发他们的下一款游戏,尽管其大部分开发工作仍处于保密状态。

Jayanth告诉Eurogamer:“我一直在致力于Outerloop的下一款游戏。不幸的是,我甚至不能告诉你游戏名字。”

不过,Jayanth也给出了一个提示,他说:“如果你看了Annapurna公司最近的展示,就会发现他们在调侃Outerloop的新游戏,所以我想我可以说,这款游戏中有滑冰元素。”

Outerloop工作室开发新作 与《80天环游地球》作者合作

7月Annapurna互动展示会上,他们详细介绍了该发行商的新合作伙伴和现有合作伙伴,Outerloop的Chandana Ekanayake暗示这个项目,说它“感觉更接近我接下来想要处理的一些主题,即移民文化、在美国长大、八卦的阿姨和专横的父母,以及家庭压力。”

Outerloop的动画师Aung Zaw Oo补充道:“我制作的每一款游戏中都有杂技、跑酷、武术、滑板等元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