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流行文化/游戏展会PAX South被无限期取消

时间:2021-11-01 05:08: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Penny Arcade日前宣布,流行文化展会和常规电子游戏热点PAX South将在“在可预见的未来期间”被取消举办。

流行文化/游戏展会PAX South被无限期取消

PAX官方推特账号10月29日表示:“我们做出了‘在可预见的未来期间’停办PAX South的艰难决定。”这意味着该公司短期内不会重返圣安东尼奥。

流行文化/游戏展会PAX South被无限期取消

这其中有两个因素。首先,自2015年以来,活动组织者没有看到PAX South展的增长达到其他展会的水平。PAX在对德州粉丝的完整声明中说:“虽然我们的其他活动都很兴旺,有些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十万人参加,但PAX South并没有扩大规模。”

第二个原因是持续多年的新冠疫情横行,一直困扰着像PAX这样的现场表演和展会。PAX的官方声明虽然没有对此事发表太多评论,但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这一决定“更加复杂”。

PAX表示:“我们向所有期待该展会在2022年回归的朋友们表示抱歉。”“但随着PAX的回归,我们希望在其他活动上再见到你们。”

《无主之地》系列的开发者Gearbox Software之前也曾在该展会上公布过项目,例如之前《家园复刻版合集》发行日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