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审查部门调查腾讯13亿美元收购Sumo交易

时间:2021-10-31 16:49: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美国国家安全部门正在调查腾讯9.19亿英镑收购英国游戏公司Sumo Group的交易,以确保不会损害美国国家安全。其秘密小组曾经调查过TikTok(抖音国际版)在美国的营销情况。腾讯已同意提供相关文件,以获得CFIUS的批准。

美国审查部门调查腾讯13亿美元收购Sumo交易

在美国和其他四个国家设有工作室的Sumo表示,腾讯已同意提供相关文件,以获得CFIUS的批准,该委员会负责评估交易,以确保不会损害美国国家安全。腾讯7月宣布增持Sumo Group余下股权。Sumo表示,该公司和腾讯正在与CFIUS接洽,以求在今年底前获得批准。

Sumo在英国的谢菲尔德、诺丁汉、纽卡斯尔、利明顿温泉和沃灵顿都设有办事处,位于俄勒冈州的Pipeworks工作室也在Sumo旗下,它们还是《万众狂欢》的开发商The Chinese Room的母公司。其游戏代表作包括《麻布仔大冒险》、《极限竞速:地平线2》、《小小大星球3》、《迪士尼:无限》、《Team Sonic Racing》等等。

作为全球最大的视频游戏公司,腾讯多年来一直备受争议,但其影响力不减。腾讯此前就已拥有Sumo8.75%的股份,同时还有拥有许多西方游戏发行商的大量股份,例如《英雄联盟》的 Riot、《部落冲突》的Supercell 和《堡垒之夜》的Epic Games。腾讯甚至持有动视暴雪5%的股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