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谷歌Play商店订阅分成降低 由30%降至15%

时间:2021-10-22 18:10:30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谷歌已宣布将其 Play 商店的订阅费用分成从收入的 30% 下调至 15%。

谷歌Play商店订阅分成降低 由30%降至15%

以前,在客户维持订阅 12 个月后,费用将降至 15%,但现在从第一天开始,所有提供基于订阅的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都会被收取更低的收入分成。该变更将于 2022 年 1 月 1 日生效。

在谷歌官方发布的一篇博文中,产品管理副总裁 Sameer Samat 表示“数字订阅已成为开发人员增长最快的模式之一”,但该公司之前降低费用的方法使其“对订阅业务从降低的分成中受益构成了挑战。”

谷歌还表示,作为其 Play Media Experience 计划的一部分,一些电子书和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将“有资格获得低至 10% 的服务费”。

早在 3 月份,这家科技巨头就已经将其所有应用程序每年前 100 万美元收入的份额降至 1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