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Apple Watch Series 7用户遭遇空白应用图标问题

时间:2021-10-15 21:48:39
  • 来源:cnbeta
  • 作者:cnbeta
  • 编辑:豆角

刚刚收到Apple Watch Series 7不久的用户马上发现了一个问题,他们安装的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没有图标,而是空在那里。这个问题首先是由Pcalc和Dice的开发者詹姆斯-汤姆森发现的。在Twitter上,他指出了这个问题,并展示了它在现实生活中的样子。

Apple Watch Series 7用户遭遇空白应用图标问题

据汤姆森说,缺乏图标的现象在实机中的所有视图中都有表现,然而,Xcode中的模拟器可以正常显示图标。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但它可能与新的屏幕尺寸有某种关系,因为新的Apple Watch与Apple Watch Series 6相比,名义上有一个更大的屏幕,因此有更高的像素数量。但在运行watchOS 8的Apple Watch 6系列或更早的产品上似乎没有发生这种情况。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将应用程序视图切换为"列表"。虽然图标仍将丢失,但应用程序将显示名称,起码进入应用不成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