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下单一年后终于收到3080 波兰玩家送蛋糕感谢商家

时间:2021-10-11 10:25: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下面这个故事,感觉是对一年来缺显卡情况最好的写照。原来,波兰一家面包店分享了一张有趣的订单,蛋糕主题是“历时1年终在一起”。经了解,订购顾客是一名普通玩家,他去年9月下单了一张RTX 3080显卡,终于在一年后收到货。为了感谢零售店铺,特定委托面包方定制了一款蛋糕。

下单一年后终于收到3080 波兰玩家送蛋糕感谢商家

去年9月,波兰男子在一家商店订购了一张RTX3080显卡,商店称因为供货的短缺而延期交付,而这一等就是一年。于是这位男子为这家显卡商店订一个蛋糕,纪念他们已经一年没有交付的显卡。据蛋糕店称:这个蛋糕上印有RTX显卡的图标,已经订单号:60000002222。据悉,店铺收到蛋糕后还致谢称面包非常美味。

下单一年后终于收到3080 波兰玩家送蛋糕感谢商家

而令人欣慰的是,在蛋糕寄出后不就,他的RTX 3080显卡就到货了。虽然e-torty.pl蛋糕店的原文中已经将显卡零售商打码,但是不少网友还是推测出,这很可能是波兰零售商X-kom,他们在延误和糟糕的客户服务方面早已名声在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