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TGS2021 主题曲演唱者出演

时间:2021-09-29 18:37:13
  • 来源:世嘉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将于2021年10月7日(四)在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PC(Steam)平台发售的《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 1&2 重制版》,确定于10月3日(日)北京时间 20:10开始发布的TOKYO GAME SHOW 2021 ONLINE(以下简称TGS2021 ONLINE)“SEGA ATLUS CHANNEL”,将由本作主题曲的演唱者山寺宏一、日高法子、关俊彦出演。

《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TGS2021 主题曲演唱者出演

节目为纪念系列20周年,将由负责游戏主题曲和角色配音的山寺宏一、日高法子、关俊彦组成的3人声优组合BANANA FRITTERS,来向大家完全展示《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的魅力。

另外,还会全球首次公布主题曲“HELLO BANANA!!”!敬请欣赏!

【节目概述】

节目名称:TGS2021“SEGA ATLUS CHANNEL”

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 1&2 重制版

发布日期:预定 2021 年 10 月 3 日(日)日本时间 21:10~21:30 北京时间 20:10~20:30

MC:城崎雅夫(制作人)

出演者:BANANA FRITTERS(山寺宏一、日高法子、关俊彦)

《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TGS2021 主题曲演唱者出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