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2022款MacBook Air将采用全新设计 Q3量产

时间:2021-09-27 19:42:07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早有传言新款MacBook Air也将与24英寸新款iMac一样,将拥有多种颜色可选的设计。此外,新款MacBook Air也将引入mini-LED显示屏,并配备MagSafe磁吸充电接口和USB4接口。不过受制于整个供应链上各个环节的供应短缺,导致苹果的合作伙伴不断出现延误,导致时间表上一拖再拖。

2022款MacBook Air将采用全新设计 Q3量产

据Macrumors报道,新款MacBook Air将会在明年第三季度内量产,苹果很可能在明年10月或11月举行新款MacBook Air的发布会,消费者应该可以在明年第四季度拿到这款产品,但等待的时间或许会长一些。

新款MacBook Air进度缓慢,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设计方面有很大的变化。除了更为轻薄的机身、一个MagSafe磁吸充电接口和数个USB4接口,最让消费者在意的还是mini-LED显示屏。至于mini-LED显示屏效果如何,即将推出的新款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或许能看到答案。新款MacBook Air将搭载M1的改进版本M2, 其CPU部分拥有8个核心,分别为4个高性能核心和4个效率核心,另外GPU部分则拥有9个或者10个核心,新款芯片频率会比M1更高一些。

由于台积电在新工艺的量产上可能会推迟,这会影响到苹果的整个项目的推进。甚至有人担心,台积电制程节点的延误可能让苹果在新芯片上,某些部分仍采用上一代的架构,导致性能无法与M1拉开差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