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PGL 2022年电竞赛事将要求与会者疫苗接种证明

时间:2021-09-18 09:41:24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电子竞技赛事组织者 PGL 宣布,它将要求参加者和参与者在 2022 年的所有赛事中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我坚信,让大型线下电子竞技赛事恢复的唯一方法是要求参赛选手、人才、工作人员和观众全部接种疫苗。我们将把这作为 2022 年所有即将举行的 PGL 赛事的要求,”PGL 总裁 Silviu Stroie 在推特上说。

PGL 2022年电竞赛事将要求与会者疫苗接种证明

PGL 是一家位于罗马尼亚的电子竞技赛事组织者,之前曾在亚洲组织过 DOTA 2 Majors、FIFA 全球系列赛事、Quake 锦标赛和 CS:GO 赛事。

PGL 2022年电竞赛事将要求与会者疫苗接种证明

自 2019 年 9 月在德国举行的 Valve 赞助的赛事以来,它还将举办首届 CS:GO Major。经过数月的讨论和不确定的安全问题,奖金为 200 万美元的 CS:GO 锦标赛将于 10 月 26 日至 11 月 7 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最后四天将在瑞典的 Avicii 竞技场举行。由于与疫情相关的旅行限制,比赛原定转移到另一个国家。

PGL 2022年电竞赛事将要求与会者疫苗接种证明

但瑞典最近修改了对电子竞技运动员的限制,允许所有国籍选手参赛,前提是他们可以提供新冠阴性检测报告。

PGL 还于今年 10 月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联合举办了国际 10 DOTA 2 锦标赛。据 Dot Esports 称,该赛事同样需要戴口罩和疫苗接种证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