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印度媒体闹笑话 声称《武装突袭3》视频是巴基斯坦帮助阿富汗塔利班的证据

时间:2021-09-07 18:14:17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印度新频道“Republic”播放了视频游戏《武装突袭3》的视频片段,声称这是巴基斯坦帮助阿富汗塔利班的证据。

“Republic”播放视频:

这段视频已经通过印度新闻频道Times Now Navbharat与数百万观众分享。然而,事实核查员Boom指出,这段视频根本没有显示新闻频道声称它显示的内容。事实上,这甚至不是真实的镜头。这是从电子游戏《武装突袭3》中摘取的视频。

印度媒体闹笑话 声称《武装突袭3》视频是巴基斯坦帮助阿富汗塔利班的证据

原视频来自油管频道Compared Comparison,是今年1月份上传到油管的《武装突袭3》游戏片段。截止到发稿,该视频因为这件“乌龙”事件播放量已经超过2千万,事实上所以和原视频标题相似的视频播放量都超过了几百万(看起来很多人搞错了视频),而该频道日常视频的播放量大概在几万到几十万。

印度媒体闹笑话 声称《武装突袭3》视频是巴基斯坦帮助阿富汗塔利班的证据

原视频:

“Republic”并不是唯一一个与观众分享这段视频的印度新闻频道。TNN TV和Zee Hindustan也做了同样的报道,他们都报道说:这段视频显示巴基斯坦空军在潘杰希尔山谷帮助塔利班武装分子,剩下的阿富汗军队在潘杰希尔抵抗并反击塔利班。

各大新闻频道使用的这段视频似乎是从上面的原视频中截取的。至于哪个新闻来源最先声称这段视频与塔利班有关,目前还不清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