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韩国限制谷歌和苹果向开发商抽成 以压制其垄断地位

时间:2021-08-25 14:41: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路透社报道,提到韩国将限制谷歌和苹果通过自家平台向其他开发商收取佣金的行为,让两家科技巨头必须开放其他付费方式,而非限制单一平台内建的付费渠道。在该法案上路后,将会对现有的谷歌和苹果获利模式造成一定程度的冲击。

韩国限制谷歌和苹果向开发商抽成 以压制其垄断地位

韩国国会的法治司法委员会在24日推动修改一项名为“反谷歌法”的电气通信事业法,这项修法将会适用于“在App商店具有垄断地位的企业”,对这些企业强制收取分成来加以限制。原因在于韩国认为这些巨头利用他们的垄断方式,借此向开发商收取抽成费用。

一直以来,谷歌和苹果在智能手机崛起后,在自家的App商店有着一套独有的计费方式,会向这些上App的开发者收取最多30%的消费金额当作手续费;对许多开发商来说,30%是一个不算便宜的价格,因此许多开发商对两大平台的抽成机制一直是颇为不满,但也无可奈何。

直到今年3月,谷歌宣布如果是年度销售额前100万美元盈余,系统会下修手续费门槛为15%,为营业额较低的开发商降低一点费用,随后Apple也跟上脚步宣布调降门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