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V社和AMD联合开发驱动程序 提高Steam Deck性能

时间:2021-08-03 16:36:23
  • 来源:phoronix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Phoronix网站创始人Michael Larabel在该网站发布了一篇关于AMD与V社正在合作开发一款Linux驱动程序的文章,文章提到该程序可以提高掌机Steam Deck的CPU性能,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进入文章页面。

V社和AMD联合开发驱动程序 提高Steam Deck性能

当前的ACPI CPUFreq驱动在性能方面可能还不够高效,尤其是在Steam Deck功耗有限的情况下,因此,AMD与V社正在尝试使用ACPI  CPPC(协作处理器性能控制) 来改进Zen 2内核性能。

换句话说,新的驱动程序将允许Steam Deck在必要时快速过渡到更高性能模式,并同时达到最佳每瓦性能指数,在CPU和GPU的功耗限制为15W的Steam Deck掌机上,该指标就显得尤为重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