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T2 CEO回应动视暴雪事件:公司已提高对多元化的关注

时间:2021-08-03 15:18:26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近期加州政府机构对动视暴雪提起的诉讼引起欧美游戏界的震荡,该诉讼还引发了一场席卷整个欧美游戏圈#MeToo活动,很多游戏开发商都对此作出了表态,其中就包括游戏大厂Take-Two。

T2 CEO回应动视暴雪事件:公司已提高对多元化的关注

在今日(8月3日)Take-Two面对股东的电话财报会议上,T2的CEO Strauss Zelnick被问及相关问题表示:“公司已经提高了对于多元化问题的关注,公司最近招聘了能营造多元化、公平以及包容性工作环境的关键人才。”

Zelnick表示:“即便是我们现在处于一个包容、相互尊重的工作环境中,但我们仍不认为我们完全不会犯那些错误,我们确实非常关心我们全体员工的健康和福祉,但是在任何时候我们仍有更多的事情要去完善。”

Zelnick进一步强调:“我们并不认为营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可以毕其功于一役,相反,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需要长期不断反省和改进的过程,我们在这个行业总有机会做得更好,我们会听取同事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电话会议中,Zelnick还重申了Take-Two公司关于职场性骚扰的立场:“我们不曾也将不会容忍任何形式的骚扰、歧视行为,我们制定了一系列反骚扰和反歧视的职场规定,并且在录用员工时,每个员工都经过了审查和签字环节,员工每两年会进行一次反骚扰培训,并且我们还设置了多种举报途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