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美国第三方维修商被指血汗工厂 员工每天工作13小时

时间:2021-07-29 12:07:11
  • 来源:Insid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虽然大部分苹果产品是在苹果零售店里维修的,但苹果也会将部分Mac维修合同委托给第三方供应商。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CSAT Solutions就是与苹果合作的众多维修公司之一。近日据外媒Insider报道,CSAT Solutions被员工们称作是一家“血汗工厂”。员工们声称每天要工作13小时,没有空调,维修任务量也不切实际。

苹果美国第三方维修商被指血汗工厂 员工每天工作13小时

Insider采访了CSAT Solutions公司的一些员工,他们将公司比作“血汗工厂”,其工作环境恶劣。员工就像“奴隶”一样,每天工作时间长达13小时。空调很少能正常运行,因此CSAT Solutions告诉员工要自己带风扇。

有人还声称公司不允许他们在工作时使用手机和闲聊。没有足够的浴室或停车位供员工使用,一名维修技术人员说他们身上闻起来“令人作呕”。技术人员的任务是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一次维修,员工们吐槽称这“难以达到”。

苹果美国第三方维修商被指血汗工厂 员工每天工作13小时

一位在那工作了四年的经理告诉Inside:“我想用‘血汗工厂’来形容CSAT。人们到处乱跑,被大吼大叫,一进门就会发现到处都是混乱景象。”

苹果公司就报告的问题发表声明,称他们要求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达到“行业内最高标准”,并会定期检查工作条件。苹果发言人表示会确保供应链中的每个人都受到保护,受到尊重。

苹果美国第三方维修商被指血汗工厂 员工每天工作13小时

接受采访的CAST员工证实,苹果审计员确实访问了CSAT Solutions,但当审计员在场时,员工被指示以不同的方式完成某些任务,以避免潜在麻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