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因为受到指控 暴雪取消了《炉石传说》新卡发布直播

时间:2021-07-27 11:52:58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暴雪取消了计划中的《炉石传说》下一个拓展包的新卡发布直播。此前,由于加州的一起诉讼,该公司被指控性骚扰和性虐待,几名主播取消了自己的卡牌发布。

新拓展“暴风城下的集结”将会在8月3日上线。通常在新拓展包发行前几周,暴雪会通过各种网站、流媒体和其他有影响力的网站传播新卡牌信息,最终在最后的卡牌公布直播中揭开所有剩余的卡牌。在这个时候,补丁通常也会上线,这样玩家就可以在发行前更新游戏。

因为受到指控 暴雪取消了《炉石传说》新卡发布直播

然而,今年加州对动视暴雪提起的指控打乱了这些计划。知名主播Alliestrasza、Lt. Eddy和Trump取消了他们自己的卡牌发布,没有公布这些卡牌。最近几天,暴雪是否会继续其发布直播一直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如果是这样,该直播是否会解决争议也是未知的。

在直播开始之前不久,暴雪从其官方网站上撤下了链接,并且在Twitch的时间表上也没有出现直播计划。同样地,《炉石传说》的Twitter账户以及动视的其他社交媒体账户也在诉讼消息曝光后停止更新。

这则简短的取消通知在《炉石传说》的Reddit论坛上引起了粉丝们的恐慌。上周,人们对这些指控的反应褒贬不一,包括Reddit版块的版主在内的许多人都表达了对受害者的支持和团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