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回合制RPG《克苏鲁拯救圣诞节》PS5版推出

时间:2021-07-14 23:35: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PlayStation 5版本的《克苏鲁拯救圣诞节》现在可以通过PlayStation Store购买,售价为9.99美元。

回合制RPG《克苏鲁拯救圣诞节》PS5版推出

这款回合制RPG搞笑游戏最初于2019年12月通过Steam面向PC发行,随后于2020年10月推出Switch版。

《克苏鲁拯救圣诞节(Cthulhu Saves Christmas)》是一款日系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该作将克苏鲁画风融入到像素回合制游戏中,并且保留克苏鲁当中的荒诞色彩。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加入克苏鲁的队伍,从邪恶联盟手中救出圣诞老人,重新获得力量!

疯狂大师克苏鲁已经失去了力量(再次!?),他唯一能将它们夺回的方法就是在此前传中从圣诞恶魔同盟中拯救圣诞老人,直到克苏鲁拯救世界!加入克苏鲁,雪少女,巴巴亚嘎陈和贝尔斯尼科尔,他们建立R'lyehtionships,与圣诞邪恶同盟作战并抓住圣诞精神!

游戏特点

·在独特的回合制战斗中与Krampus,Mari Lwyd和其他圣诞节邪恶联盟恶棍作战!

·杀死敌人!

·与朋友和敌人在超级精简的生活模拟细分市场中建立自己的职业水平!

·多字符功能!

·起搏不会浪费您的时间!

·为全家人带来乐趣!

·中等难度下单次演练的估计时间:大约4-5小时,具体取决于游戏风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