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彭博社:苹果计划2021年新iPhone产量提高20%

时间:2021-07-14 10:59:33
  • 来源:彭博社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要求供应商今年生产多达9000万部下一代iPhone,较2020年iPhone的出货量大幅增加。

苹果的iPhone生产近年来一直保持着大约7500万台的稳定水平,从设备推出到年底的首次运行。对2021年的最新预测表明,因为疫苗推出后设备需求增加,苹果将推出新iPhone。下一款iPhone将是苹果推出的第二款5G手机,这将是推动用户升级的关键诱因。

彭博社:苹果计划2021年新iPhone产量提高20%

根据匿名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尚未公布的计划是大幅增强新iPhone性能,注重处理器、摄像头和屏幕的改进。这些代号为D16、D17、D63和D64的手机预计都将于9月发布。

其中至少有一个新设备将配备LTPO屏幕,该屏幕能够根据显示内容改变刷新率。此前该屏幕技术被用于苹果的Apple Watch设备上。这项技术能够允许屏幕在一些情况下降低刷新率,以延长电池和屏幕寿命。Oppo、一加和三星的旗舰手机都已经使用了LTPO屏幕。使用了LTPO显示屏的新款iPhone还将使用IGZO技术,以提高电源效率和响应速度。

彭博社:苹果计划2021年新iPhone产量提高20%

新款iPhone设计将基本保持不变,但该公司计划缩小前置摄像头和面部解锁传感器的切口尺寸。

除了新款iPhone以外,苹果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他几款产品,包括使用了苹果芯片的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重新设计的iPad Mini、入门级iPad机型以及配备了新屏幕的Apple Watch。

彭博社:苹果计划2021年新iPhone产量提高2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