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2021夏日游戏速通大会为无国界医生组织筹集了近3百万美元 打破了线上记录

时间:2021-07-13 18:05:48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在为期7天的赛事后,今年的夏日游戏速通大会为无国界医生组织筹集了总计2,897,704美元的资金,打破了此前仅限在线直播的筹款纪录。

2021夏日游戏速通大会为无国界医生组织筹集了近3百万美元 打破了线上记录

对于那些不熟悉夏日游戏速通大会的人来说,这些钱大部分是通过竞标速通角色名和保存文件名称等方式筹集的,捐款是为了实现挑战目标,这将改变速通的规则。因此,一位竞标者捐赠了155.73美元,为《龙腾世纪:审判》的审判者命名“Bingus”(也有“Anders”、“Doggy”和“Honk”等未中标的名字,这些名字使大会获得了很多捐款)。同样地,通过游玩《蔚蓝》猫女mod,该大会筹集到了51,038.82美元。

速通游戏活动总是令人印象深刻,因为游戏速通的方式非常多。有时是发现故障和漏洞,有时是精彩完美的反应,有时是对游戏地图的深刻理解。

如果你想这个捐款数字突破3百万的话,可以前往夏日游戏速通大会官方网站参与捐款。

官方网站:点击此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