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梦幻之星在线2:新起源》NPC名字涉种族歧视被改

时间:2021-07-10 14:05: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世嘉网络游戏《梦幻之星在线2:新起源》本周末进行了日常维护,其中一项维护的内容是给一个NPC角色改了名字。这个黑棕色的机器人角色原本名字叫“Diggah”,现在改成了“Excator”。

《梦幻之星在线2:新起源》NPC名字涉种族歧视被改

推特用户Kongablooey发现这一状况之后进行了分享。《梦幻之星在线2:新起源》是给玩家提供挖矿任务的一个NPC。他会向玩家介绍一种稀有的紫色矿物Dualomite,用来在游戏中对装备进行升级。

Diggah这个名字并没有任何侮辱性,但是与那个很多人都知道的种族歧视单词只差一个字母。这个名字应该也不是故意起的,而是日文版里“掘る”改成英文版的名字。但是,结合这个机器人外观的颜色,外加上他让玩家去寻找的“Dualomite”,让人联想到70年代的黑人喜剧电影《Dolemite》,于是“Diggah”这个名字就让人觉得是故意而为之了。

《梦幻之星在线2:新起源》NPC名字涉种族歧视被改

目前在关于这个名字的讨论帖中,有玩家哀叹名字改得不好,也有玩家质疑为什么一定非要改名不可。

名称修改并未在本周补丁信息中详述,只写道“修复了部分不适合作为名字的NPC称呼”。现在来看应该只有Diggah的名字被改掉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