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ChinaJoy 2021门票今日开售:110元起

时间:2021-07-07 11:44:4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7月7日),据China Joy官方微信小程序CJ魔方显示,China Joy 2021门票预售现已开启,7月30日门票售价130元、7月31日180元、8月1日180元、8月2日110元,VIP通票1088元(暂未开售)。

ChinaJoy 2021门票今日开售:110元起

从购票界面可以得知,玩家门票的价格110元起,每位用户购买总数限20张,每种票每单限购10张,且不支持退款。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涵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互联网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潮流玩具、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等数字娱乐多领域。

ChinaJoy 2021门票今日开售:110元起

ChinaJoy 2021将于7月30日-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ChinaJoy的展会主题为“科技创梦 乐赢未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