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银河战士新作年内发售 SwitchPro发布迫在眉睫

时间:2021-05-27 06:54:01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昨天晚上,宝可梦公司突然公布了Switch平台《宝可梦:阿尔宙斯》以及《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的准确发售日期。消息公布之后,经常发布有关任天堂消息的Emily Rogers透露了银河战士及Switch Pro的消息。

消息称银河战士新作年内发售 SwitchPro发布迫在眉睫

根据Emily Rogers在推特上的消息,她认为宝可梦在11月发售的话,那么银河战士在Switch平台的新作将会选定9-10月上市,加上3DS的《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9月发售以及Wii的《银河战士:另一个M》8月上市的系列习惯来看,这一猜测应该比较可信。

消息称银河战士新作年内发售 SwitchPro发布迫在眉睫

另外,除了对于任天堂会在2021年内推出银河战士系列35周年纪念新作非常有信心之外,Emily Rogers还在后续的回答中表示目前任天堂即将很快正式公布传闻中名为Switch Pro的全新Switch。

此前曾有传言称2D玩法的银河战士新作已经完成开发,只等正式发布。任天堂此前已经确定会参加2021年6月举行的E3游戏展,希望在此期间能够满足玩家们的期待。

0
7.6
已有10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