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千元5G手机!Redmi发布999元起的Note 10系列

时间:2021-05-26 19:27:4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
  • 编辑:豆角

5G手机如今大家听着都不会感到陌生了,在电信运营商和手机厂商的推动下,更是有人人都用上了5G的错觉,其实在千元价位(指1000元以下),主要的还是4G手机,现在Redmi则希望能更快普及5G手机,所以他们今天发布的新款Note 10 5G仅为999元起(6月1日特价,原价为1099元起)。

千元5G手机!Redmi发布999元起的Note 10系列

其实在此之前,也是有999元左右的5G手机,但自诩价格屠夫的小米或Redmi却一直没有这么低价的选择,千元以内的机型都仍然是4G网络的,使得不少喜欢MIUI系统的入门级用户,还没有享受到5G的快感,所以这次Note 10会是Redmi帮助大家低门槛进入5G时代的选择。

虽然是千元机价位的手机,Redmi Note 10还是保持不错的外观设计,正面采用中置孔位的打孔屏,为6.5英寸、90Hz刷新率的 FHD+ LCD屏,背面有特别设计的相机外观,里面是4800万像素主摄,而内部硬件上选择了MTK天玑700,算是这个价位性能完全够用的配置了。

不过这次Redmi Note 10系列的销售跨度也是很大,更高配的Note 10 Pro最贵可以卖到2099元,起步则要1599元,在基本相同的外观下,它相比Note 10有了更好的120Hz刷新率6.6英寸LCD屏幕,覆盖有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而后背相机也升级到6400万像素的主摄,Redmi还特别强调了其AI拍照优化能力。

千元5G手机!Redmi发布999元起的Note 10系列

加上内部硬件换用更强的MTK天玑1100芯片,最高256GB存储,并支持到67W快充,以及全功能NFC这些实用功能等等,Note 10 Pro已经是主流级高端机的水平了,性价比相比上代的Note 9 Pro要好不少,对比同价位产品也更有竞争力,如果大家最近想在618期间换部5G手机的话,Redmi这两部性价比代表还是值得考虑的。

购买链接:小米/京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