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战争机器3》确有PS3版 相关文件公布

时间:2021-05-24 10:45: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战争机器”IP目前属于微软旗下,2011年由Epic Games开发的《战争机器3》也是Xbox 360独占游戏。然而这个游戏竟然还有个PS3版本,最近就有人将PS3版《战争机器3》发布到了网上。

《战争机器3》确有PS3版 相关文件公布

据悉,当年Epic想要测试虚幻3引擎在PS3上的表现效果,而手头恰好有虚幻3做的《战争机器3》,因此Epic就把它移植到了PS3平台。本来这只是他们内部测试时用的,PS3移植版也存在很多bug,但在2011年的一次安全事故后相关文件被黑客扒出,其中一名“PixelButts”就搞出了可以运行的PS3版《战争机器3》。而他在《战争机器3》十周年之际,将该内容发布到了archive.org网站上。

《战争机器3》确有PS3版 相关文件公布

PixelButts表示,他发布的这个版本是Epic的原版数据,他是第一个让这些数据可运行的人,并且尽量避免做出修改。不过该游戏只能在PS3开发机上运行,并且他不会负责解答任何技术性问题;发布这个版本只是为了保存这个十年历史的数据。

《战争机器3》确有PS3版 相关文件公布

之前我们在去年就曾报道过,PixelButts已经发布过《战争机器3》在PS3上的演示视频,整个视频长达8小时21分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