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29.99万起 大众中国最大SUV开始预售

时间:2021-05-22 22:30:1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豆角

5月22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全新旗舰SUV揽境预售价格为29.99-39.99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一举超过了途昂,成为大众在华最大的SUV。新车基于MQB W平台打造,前脸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面积颇为巨大的中网拥有三层镀铬饰条,整体来看其车头造型与全新一代途锐颇有几分相似之处。

29.99万起 大众中国最大SUV开始预售

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2002/1795mm,轴距2980mm,离地间隙200mm,超过了途昂和汉兰达,是目前大众旗下最大的SUV车型。同时标配6座版本,全系可选装7座版本。

不同于现款在售大众车型,揽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相互搭配,其实营造的很到位。

动力方面,揽境全系搭载EA888-DPL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

除此之外,还将提供代号为EA390的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三款车型预计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的4 MOTION四驱系统以及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实现悬架软硬调节。

29.99万起 大众中国最大SUV开始预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